手帐4年生【2017- 】

买买买精选:

Jane:

NYX定妆喷雾光泽版

三瓶摆在这里足够有说服力了吧,空一用一囤一

其实这东西我用的挺慢的 ,架不住澳洲黑五半价太便宜,又算是刚需,就先一步囤货啦

这东西就是干皮救星,上脸会略有膜感,一天下来腮红高光纹丝不动,鼻翼卡粉鼻头起皮等现象也能有效避免。因为怕长闭口,我现在很少用粉底液了,都是用密实的平头刷直接上粉饼作为底妆,重点部分再精细遮瑕的。粉饼上脸难免不如粉底液来的润泽奶油,所以定妆喷雾在我这里是雷打不动的步骤,几下子就能解决掉脸上的厚重感。

有时候我想要皮肤的局部更哑光时(比如嘴角,鼻翼还有法令纹的位置),会在定妆喷雾差不多干掉以后,再薄薄扑一层哑光散粉,既能起最后加固作用,也能让妆容更加干净。最近都是在用上次推的rimmel粉饼做这一步

在我找到更好用的定妆喷雾产品之前应该都会用它啦,下一步想试试KathleenLights老推的那个morphine的定妆喷雾,好用的话再来repo

评论
热度(42)
© -烤熟的孜然- | Powered by LOFTER